毛衣咖啡渍

不知江月待何人

兄弟间究竟做什么才算正常520版

洞庭双子

发完才发现是520,巧合,绝对的巧合

===============


“在菜下面全垫辣椒,欣赏子鄂吃到面色潮红娇喘连连”

“在体重秤上改零件,看子湘盯着数值陷入沉思”


“论边走边吃饭导致海姆立克急救法技术提高”

“论在阳台吃臭豆腐导致邻居熟练报出物业电话”


“会叫的蚊子,直接拍死;

不会叫的蚊子,放进子鄂蚊帐里”


“掉在地上的食物,三秒内的捡起来还能吃;

掉在地上的食物,三秒外的捡起来给湘湘吃”


“《论九头鸟的套路与反套路》”

“《谈倔骡子的驯服与顺毛技术》”


“你真讨厌,如果离开你我不想再见到你”

“你真烦人,如果你走了我不会再想起你”


“我不能让他孤身陷战,我要去帮他”

“我的身后就是他,我绝不能倒下”



“你说一点也不在乎我”

“你说根本不想搭理我”


“大骗子!”


评论(16)
热度(375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毛衣咖啡渍 | Powered by LOFTER